毒男遇警藏毒女友胸罩 嫩妹胸變大小奶露饀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曾姓男子與鄭姓女友27日駕車行經蘆洲區三民路時,遇員警攔檢而面露慌張神色,員警查覺有異乃將2人請下車詢問,2人下車警發現鄭女胸部明顯「左右不平均」,經勸說鄭女才自胸罩中取出男友急忙中藏放的K他命和吸食器,隨後,警再於車內搜出一大包安毒,警偵訊後在28日將曾嫌先行移送法辦。

曾姓毒男見警攔查急將毒品藏鄭姓女友胸罩內,嫩妹女友胸變大小奶露饀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曾男(29歲)、鄭女(21歲)2人為情侶關係,昨日晚間曾嫌駕車載送鄭嫌返回桃園住處,在行經蘆洲區三民路時,曾男遠遠見到前方有員警設路檢點,於是急忙將一包K他命塞進鄭女胸罩內,警將2人攔停發現他們面露慌張神色,便要求他們將車停至路邊受檢。

2人下車後,員警看見鄭女胸部明顯不平均且比例怪異,因此懷疑她「胸罩藏毒」,經警方勸說,鄭嫌才主動交出胸罩內K他命1包及含K他命吸管1支,隨後員警發現駕駛座旁置物箱內,有包十分破舊的袋裝口香糖,打開一看裡面竟有一大包安非他命,2人隨即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曾嫌雖供稱車上物品皆為他所有,但卻矢口否認毒品是為自己所有,警偵訊後在今日將曾嫌先行送法辦,鄭女則待驗尿後再行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