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郵差酒駕被吊照 改騎電動機車竟又酒駕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在郵局任職的林姓郵差先前即因3次酒駕被抓而吊銷駕照,平日僅能騎腳踏車送郵件,回家後便騎不用牌照的電動機車代步,30日凌晨他又再度喝酒後騎車返家,因騎車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攔下,酒測值達0.56超過標準,他向警坦承原以為騎電動機車就不會被警攔查酒駕,結果還是逃不過警察法眼。

林姓郵差多次酒駕被吊照,改騎動機車竟又酒駕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嫌之前曾有3次酒駕記錄,是郵局內的列管人員,因被吊銷駕照平日只能騎乘腳踏車送郵件。昨日晚間在蘆洲區三民路與友人聚餐飲酒,直至今日0時許騎著電動車要回家。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徐彪駿、林聖皓徐員巡邏時,見林嫌騎車十分搖晃,於是上前攔查林嫌,林嫌一開始稱只是喝了1瓶半啤酒,後來才改稱喝了高粱,林嫌向警方求情,但員警不為所動,經酒測器測得數值為0.56mg/l已明顯超過標準值0.25mg/l,林嫌直喊糟了這次要沒工作了,警詢後將林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