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高一女失蹤44天手機關機 父淚崩:爸爸很擔心妳…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回家吧~

▲高一女失蹤44天,父疑:遭打工友人拐走。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戴志堅/宜蘭報導

又發生少女疑似被拐走的事件,宜蘭一名就讀高一的張姓少女,疑似因為打工誤交損友,從1月開始就有多次離家出走的紀錄,3月18日和阿嬤發生爭執後,就騎著家中的電動機車離家,父親擔心她的安危,託朋友將少女照片PO上網,請網友幫忙協尋,並透過媒體聲聲呼喚女兒趕快回家。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爸爸很擔心妳......都長這麼大了……」,父親拿著女兒的書包,在鏡頭前忍不住哽咽落淚,從3月18日迄今,就讀高一的女兒已經離家44天(截至4月30日止),到現在音訊全無。

「捨不得啊,我想到這個孫子就吃不下也睡不著,好像心頭少了一塊肉」,阿嬤說少女平常很乖,她拿出好幾張孫女的生活照,照片中長相清秀的少女對著鏡頭比YA,顯得十分活潑。

父親表示,這幾個月少女因為打工認識很多朋友,從1月開始已經多次離家出走,而且頻率越來越高,3月18日後就再也沒回家,認為女兒是誤交損友才會叛逆離家。「跟不良少年約會(記者:很捨不得?),對啊。」少女的父母很早就離異,平常由父親和阿嬤照顧,一家人住在宜蘭礁溪鄉,由於父親對網路不太熟悉,才會託友人將協尋的資訊PO上網。

幾天前彰化才發生一名小五謝姓女童失蹤18天的案件,最後平安回家,但這名高一少女的手機從離家第二天後就再也沒開機,警方已將她列入緊急協尋對象,父親希望透過媒體和網路的協助,要女兒看到後趕快回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