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暖心保全哥」 烈日下站直為輪椅老人撐傘

▲海南一名銀行保全在烈日下為坐輪椅的老人撐傘遮陽。(圖/翻攝自海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島海口市一名銀行保全在烈日下為坐輪椅的老人撐傘遮陽,這個暖心舉動被拍下且上傳到大陸論壇,短短幾天感動了許多網友,除了感謝他傳遞社會正能量,還紛紛留言稱讚他是「暖心保全哥」。

根據《海南網》的報導,一位署名「小東585」的網友25日發布這張照片時表示,前幾天到銀行看到一對老夫妻,老爺爺坐著輪椅怕麻煩不方便,就在門外等候老太太,當時陽光普照天氣很炎熱,一名保全拿著傘幫老爺爺遮陽,「看到這暖心的一幕……讚一個!」照片發布後立刻感動了許多網友,引來大家高度的肯定,還稱讚保全傳遞社會正能量,值得好好發揚。

報導指出,這名保全叫謝飛,今年27歲,是海南澄邁人,從小在海口長大,半個月多前才開始在中信銀行海口分行營業部當保全。提到當天的舉動,謝飛表示,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天的事,只記得當天上早班,差不多11點左右,有位老奶奶推著坐輪椅的老爺爺到銀行領錢,老奶奶找他幫忙看一下老伴,「因為快到中午,太陽那麼大,我怕爺爺被曬暈,就拿了一把傘給他擋太陽,其實就一件小事,也撐了五分多鐘而已,沒想到會被人拍下來滿讓不好意思的。」

謝飛表示,他自己家裡也有老人,這樣待在太陽底下曬,誰看了都不忍心,這樣做是舉手之勞,真的沒什麼。同事也表示,他很熱心,常常關懷老年人,大家看了都覺得很感動,也難怪網友們對他如此肯定,紛紛叫他「暖心保全哥」。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