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爽隔壁少女露股溝 浙江婦拿掃把瞄準屁股打下去

▲呂婆婆看不慣鄰居少女穿著露出半個屁股,氣得拿掃把打下去。(圖/翻攝自《中國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金華市一名高齡83歲的呂婆婆因為看不慣鄰居少女的穿著露出半個屁股,認為敗壞社會風氣,氣得拿掃把瞄準屁股打下去,少女怕再被打就推了她一下,害她跌坐在地上。鄰居看狀後趕緊報警,少女冤枉地表示,「可能是椅子太矮我又胖,內搭褲滑下去就露出屁股了。」

根據《浙江晚報》報導,金華市古山鎮派出所員警接到報案有人打架,到現場後看見一位婆婆跌坐在地上,旁邊站著一位少女。員警描述案發經過表示,這名被推倒在地的婆婆姓呂,高齡83歲,而少女小文(化名)約20歲左右,身材有點豐滿。當天小文吃完中餐後坐在自家前的椅子上玩手機,正玩得入神時,突然被呂婆婆用掃把打了屁股。

呂婆婆表示當時要出門時看見小文的屁股露出一半,因為看不慣年輕人這種穿衣方式,就隨手從牆角拿掃把往屁股上打下去,還火大地向員警說,「這樣是敗壞社會風氣,我就是看不慣她穿成這樣,為什麼褲子不好好穿,露半個屁股在外面好看嗎?」小文挨打後,看呂婆婆衝過來要繼續打,她推了一下害婆婆摔到地上。

員警進行調解後,雙方都覺得是小紛爭也就不再計較,隨後小文也表示,要是呂婆婆看不慣她這樣穿,以後就會保守一點了。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