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表演秀驚聲尖叫! 訓練師整隻手臂遭「生吞狠咬」

 
 
 ▲鱷魚表演秀,訓練師遭鱷魚狠咬。(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場音樂節的鱷魚表演秀失控!一名訓練師在節目進行過程中,整隻手臂慘遭鱷魚狠咬,鮮血直流,讓在場的觀眾嚇到不斷尖叫。

根據《鏡報》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25日一場音樂節發生流血事件,一隻鱷魚疑似溝通上錯亂,狠咬訓練師手臂。影片中可見,兩名訓練員在舞台上進行鱷魚表演秀,起初一人不斷拍打鱷魚的嘴部,沒多久當另一人起身並靠近鱷魚時,整隻手臂竟遭失控的鱷魚生吞狠咬,鮮血直流,讓在場百名觀眾嚇得驚聲尖叫

遭咬的訓練師傑瑞(Gary Saurage)同時也是鱷魚的飼主,他事後表示,由於場上一共有兩名訓練師,造成鱷魚溝通上的錯亂,才出現咬人的事件;他最後補充,「由於我設法脫逃才沒有造成嚴重的傷口,雖然不需要進行縫合手術,但我保證,我再也不會犯相同的錯誤。」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