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以色列男「拾狗投擲」 看狗重摔落地還嘻皮笑臉

▲以色列少年殘忍行徑被網友痛批。(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虐待手無寸鐵的動物真的是相當殘忍!以色列一名少年日前將一隻黑狗朝遠處扔,導致小狗重摔在地,事後還嘻皮笑臉,被網友痛批「恐怖至極」。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以色列特拉維夫的18歲男子伊塔馬爾(Itamar Ochayon)日前被警方逮捕,起因於他虐待動物。影片中可見,伊塔馬爾抓起身旁一隻黑狗,在眾目睽睽下將牠往遠處投擲,導致這隻無辜的小狗飛向柵欄另外一頭,重重摔落地面事後更毫無悔意,和一群朋友笑倒在沙發上,現場一片歡樂。這支恐怖的影片隨之被友人上傳至臉書,被許多網友撻伐。

伊塔馬爾事後在社群網站上向社會大眾致歉,乞求網友諒解,宣稱當時因為喝醉,才作出如此荒謬的行為。報導還指出,伊塔馬爾先前經過訊問已獲釋,以色列當局不排除下周以虐待動物罪名將他起訴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