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咪心花開 日系擺飾結合不凋花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將進入5月母親節檔期送禮高峰,該如何挑選禮品討媽咪歡心,Afternoon Tea即日起推出第二波贈禮提案,擴大送禮品項,從居家佈置小物、造型香氛瓶、珠寶盒、托特包、化妝包、手機保護夾等共超過41項商品,其中推薦與日本著名花商日比谷花壇合作開發可永久保存的的「不凋花」系列,以特殊技術將真花製成不凋花,結合相框、馬克杯等形式組合成具優美造型的擺飾,適合當作母親節贈禮選項。

▲將真花利用特殊加工技術製成的不凋花系列,結合相框、馬克杯、玻璃罐等呈現,售價1,680~2,280元不等。(圖/Afternoon Tea提供)

MUJI無印良品主打實用、安心素材與物超所值的禮品,首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等成分的溫和洗卸禮盒,其他像是有杯內衣系列,強調穿著感自在舒適的,售價由750元調降690元;可作為頸部靠枕的微粒貼身靠枕,也能用於支撐腰部、手腕與腳底,售價從800元調整720元。針對喜愛料理的媽媽,則推薦不鏽鋼鋁全面三層鍋系列,使用導熱性良好的鋁,以及利用保溫效果佳的不鏽鋼材質製成,可對應快速燙煮或長時間燉煮需求。

▲微粒貼身靠枕,使用微粒子填充物與伸縮性佳的枕套,能舒適地包覆身體,售價720元。(圖/無印良品提供)

▲不鏽鋼鋁全面三層牛奶鍋,可直接將鍋子放入烤箱使用,售價1,480元。(圖/無印良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