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遇停車糾紛!推腦麻兒撞死…狠父只顧和鄰居嗆聲

▲停車糾紛害腦麻兒撞死,狠心父害死腦麻兒。(圖/監視器畫面翻拍,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涂宥丞、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跟鄰居的停車糾紛,竟然先將鄰居的機車推倒,再把坐在輪椅上的腦麻兒子推下斜坡撞上機車後倒地,鄰居上前關心還被阻止。9歲的腦麻男童,當時身體不斷擺動呼救,但林男沒有伸出援手,仍不斷跟鄰居嗆聲,男童送醫後傷重不治,林男也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檢方聲押獲准。

林姓男子當時不顧眾人眼光,把9歲的腦麻兒子用力推出家門口,輪椅完全沒減速,撞上機車後倒地。畫面放慢速度看,坐在輪椅上的男童,倒地時頭部先撞到機車側邊,接著身體又被輪椅壓住,動彈不得,男童其實還在求救,雙腿不停擺動,現場還聽得到他哭喊的聲音,但已經喝醉酒神智不清的嫌犯,完全不想理會。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住戶要上前搶救,還被嫌犯大聲制止,就連救護車趕到,他也完全不顧男童死活,忙著跟鄰居拉扯嗆聲,對比醫護人員,不斷對男童做CPR急救,實在諷刺。

因停車問題跟鄰居吵架,林男先將鄰居停在家門口的機車推倒,當時機車的支撐架並沒有放下,下一刻9歲男童被推倒,由於男童是腦麻兒,倒地時,手沒有保護頭部,頭撞上支撐架,送醫後不治。

看不慣林父的狠心,有民眾趁他移送分局時補上一腳,至於男童的死因為何,仍需等到檢察官相驗才能確定。喝醉酒猛推輪椅斷送兒子一條命,行為令人髮指。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推腦麻兒撞機車送命,狠父送辦民眾看不慣怒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