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妻子下體照給友人 夫挨告竟稱:我們常互傳A片

▲一名男子拍攝妻子的下體,將照片傳給男性友人,被妻子提告。(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和妻子嘿咻時,突然一時興起,竟用手機拍下老婆的私密處,事後竟將照片傳給一名男性友人分享。事後妻子發現氣炸,怒告丈夫妨害秘密、散布猥褻物等,不料丈夫出庭時竟稱「這很正常,反正我們平常也都互傳A片。」檢方查出男子拍攝時經過妻子同意,照片也僅只傳1人,最後不予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40多歲的呂姓男子,去年底某日和妻子嘿咻時,突然想增加情趣,提議要拍攝妻子裸照,妻子同意後,丈夫便拿起手機拍下一張她的下體裸照。

妻子擔心照片恐外流,隔天便拿起丈夫手機想要刪除照片,卻發現他在拍完照的2小時後,就用LINE傳照片給一名男性友人,她因此憤而提告。

檢方開庭之後,呂男坦承將照片傳給男性友人,但他稱說「這很正常,反正我們平常也都互傳A片」、「只是好玩,想測試新手機功能」。檢方認為呂妻同意丈夫拍攝,且丈夫僅只傳給1名友人,並不符合「散布」要件,因此予以呂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