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剛投資全網通背債10億 傳吳伯雄氣到生病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捲入10億元債務風暴。

東森新聞記者張清俊、陳豐德/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次子,現任北市議員吳志剛遭週刊爆料背負高達10億元的債務,據傳吳伯雄為此氣到生病,吳在協商債務時還對公司負責人破口大罵,導致債權人擔心錢拿不回來,準備提告討債。吳志剛22日出面,強調會好好面對債務問題。

「我有跟我父親做報告,他聽到的時候是很訝異,也希望我好好來面對這個問題,對全部的股東及所有的債務人能夠有所交待。」吳志剛投資佔股份3成的「全網通」公司去年就爆出財務危機,負債13億元,其中10億是由吳志剛擔保,當債權人到議會辦公室協商時,他居然對公司負責人破口大罵。「我的情緒確實有比較激動,這點我......但我覺得能夠把事情好好來處理,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全網通董事長林瑋軒(上圖)說,「(沒有)所謂的兄弟鬩牆,我們真的在之前、爆發之前……他是公司的精神支柱,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我已經這麼努力在處理,而他本身來講因為一時的口誤而讓這事情流出來,當然我覺得以我的情緒上當然是不高興的。」

雙方因父執輩熟識進而合資賺錢,沒想到卻因欠下龐大債務而鬧僵,傳出吳志剛父親吳伯雄還因此氣出病來。林瑋軒說,「(債務)數字上面很敏感,所以我想這樣情緒……我想應該是這樣引起的。」

去年為了吳志剛選舉,財務危機沒有浮上檯面,如今全網通一共負債13億,終於紙包不住火。委任律師蔡慧玲表示,「這棟大樓(10億),再加上電信執照我們認為至少值5億,這樣加起來金額也不少,所以整個公司的債務問題並沒有外界想像那麼嚴重。」

吳志剛看準通訊商機,從政之外還想從商大撈一筆,沒想到身陷10億債務風暴,反倒惹來一身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