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要證據 柯文哲:1個月內提出大巨蛋結案報告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大巨蛋興建風波不斷,廉政委員會將在1個月內作出結案報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在凱達格蘭學校演講時,嘲諷大巨蛋讓馬總統的「清廉形象破功」,被總統府人士回嗆請拿出證據;他19日表示,廉政委員會在1個月內會作出大巨蛋案的結案報告,現在真正需要傷腦筋的是善後問題。

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為何說總統馬英九清廉破功,他表示「那是關起門來聊天講的,私底下講的話不用拿到檯面上來」,一切還是等廉政委員會處理。

至於被總統府相關人士要求拿出證據,柯文哲也回應「很快」,廉政委員會1個月內應該就會有大巨蛋案結案報告出爐,他沒有看細節,這些會交由廉政委員處理,真正需要他煩惱的是大巨蛋的善後問題。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