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不起!沒4萬人可疏散 胡幼偉:大巨蛋一天150萬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大巨蛋拆還是不拆引發熱議,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認為,小巨蛋租金一天60萬,SBL不在小巨蛋比賽就是因為根本租不起,大巨蛋保守估計也要100到150萬,許多活動完全付不出這麼龐大的租金,沒有活動就沒有4萬觀眾,「根本沒人,要怎麼疏散人呢?」

胡幼偉認為,「大巨蛋要找到這麼多人來疏散,實在是難上加難。」一天100到150萬租金,中華職棒也不會去比賽,「租金這麼貴,請問,一年到頭,有多少活動可以弄來4萬觀眾在巨蛋裡看表演?」

大巨蛋「每年的固定維持費用,就要好幾千萬!」胡幼偉說,這也是為什麼遠雄要在大巨蛋旁蓋影城、飯店、商場和辦公大樓的原因,北市府的安檢報告是假設大巨蛋和周邊設施都擠滿了人,發生意外時要同時疏散所有人,「很好,嚴格的模擬。讓我們先祝福這個園區會有這麼熱鬧的一天吧!」大巨蛋的問題不在能不能安全疏散人群,而是根本找不到這麼多人來疏散。

▼胡幼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