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病童為醜疤痕痛哭45分鐘 146萬網友讚「最美勳章」

▲傑特的兒子因先天性心臟病,小小年紀就經常進出手術房。(圖/翻攝自Mark Gentl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7歲男童因先天性心臟病,小小年紀就進出手術房數次,在最近一次手術後,孩子看到繃帶下的疤痕忍不住坐在病床上哭了45分鐘,只因為害怕別人會覺得他很醜。父親傑特在臉書PO文說,他們告訴孩子「他的疤痕是美麗的,看起來就像英雄」,短時間之內就獲得百萬名網友響應。

傑特(Mark Gentle)11日在臉書PO出一張兒子裸著上身的照片表示,他7歲的兒子當天上午拆掉之前手術的繃帶後,竟坐在病床上哭了45分鐘,只因為害怕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會讓別人覺得醜,但他與妻子告訴兒子,「你的傷疤是最美麗的,它們讓你看起來就像一名超級英雄!」並希望認同的網友分享這則PO文,讓他的兒子知道自己並不醜陋。

▲傑特的兒子身上有著不少大大小小的疤痕。

傑特的PO文在短短3天之內就衝破百萬讚,至今已有146萬人認同孩子的疤痕是美麗的,甚至還有不少網友PO出自己身上的疤痕,希望孩子不要因此對自己喪失信心,反而要為此感到驕傲,因為那是他為生命奮鬥的痕跡。

意外受到百萬陌生人的鼓舞讓傑特感到十分驚訝,因為他原先只是希望有人認同,好讓從小就經歷不少手術的兒子重拾信心,沒想到竟然獲得如此廣大的響應,雖然無法一一回覆每則留言,但他已將這則好消息透過電話告訴孩子,「大家的溫暖成功治療了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