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鍵男變女! 丹佛機場安檢員藉機「摸鳥」

▲美國丹佛國際機場男性安檢員因「摸鳥」遭解雇。(圖/翻攝自The Denver Pos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解雇兩名在美國丹佛國際機場任職的安檢員,原因是一名男性安檢員想對看上眼的男性乘客「摸鳥」,要求女同事對電腦檢測的機器動手腳,藉此檢查男性乘客身體並撫弄私密處。

美國媒體《丹佛郵報》(The Denver Post)報導,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在去年11月份接到一位匿名女性指出這名男性安檢員曾對她表示,「我對一位經過安全檢測門的男性乘客吃豆腐。」隨後,調查機構則對安檢區域人員進行調查,在今年2月發現一位搭乘西南航空的乘客通過安檢門時,一名男性安檢員暗示女同事將檢測儀器的按鍵按下,更改男性乘客的性別,讓檢測螢幕的私密處產生異狀,藉其攔住乘客,觸摸前腹部、股溝和臀部以及下體。

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對此件事情感到相當震怒,並表示,「女同事指出男安檢員只要對他看上眼的乘客,就會暗示她對檢測機器動手腳,她接受到的暗示至少10次。」經調查後,雖無受害的乘客出面指認,但當局還是將兩名行為不當的安檢員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