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大媽掏台幣1.76億 買紐西蘭私人島來玩玩

▲中國婦女買下私人小島。(圖/翻攝自Slipper Island Resor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紐西蘭北島Coromandel附近的「拖鞋島」是紐西蘭少數的私人島嶼之一。不過,日前有一名華裔婦女因為太喜歡這座島嶼,直接花750萬紐幣(約新台幣1.76億元)買下來當玩具。

根據《Stuff》報導,該島嶼也稱Whakahau,屬Needham家族所擁有,整座島共224公頃大,有7公頃已分割成小塊地私下售出,現在剩下的217公頃被中國婦女買下。

Needham家族當時懊惱許久,因為已擁有45年的島嶼突然要出售,並不是所有家庭成員都同意,而且他們島上有小型機場跑道、沙灘,還經營Slipper Island Resort度假屋,以每晚250紐幣(約新台幣5887元)至750紐幣(約新台幣1.76萬元)的價格,提供給前來遊玩了旅客居住。

但最後持有61%股份的大地主Liz Needham同意這項交易,並希望這位婦女能好好珍惜這座島,因為島上有很多歷史遺址。房產中介也表示,他們已簽好交易合約,成交價格為750萬紐幣(約新台幣1.76億元),接下來1個月將處理交易手續。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購買島嶼的是居住於Remuera的華裔吳姓婦女,在2010年花了1500萬紐幣(約新台幣3.53億元)買下位於Remuera的知名豪宅Fairholm,是當年最貴私人住宅的買家。吳姓婦女的女兒表示,只是因為「媽媽太喜歡這座島」,想買下來玩玩,所以出面幫母親跟Needham家族協議,目前還沒決定怎麼使用這座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