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重提15年前銷單往事 段宜康反批「作賊心虛」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13日接受廣播專訪,影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任職台北市議員期間,曾因交通違規要求銷單。段中午出面回應,大方承認錯誤,並指金溥聰重提15年前往事,以「丟糞」的方式迴避社會對馬英九競選經費的質疑,足以證明作賊心虛、心裡有鬼。

段宜康說,銷單事件後的隔天,他公開在市議會向議會與選民道歉,並承諾不會再犯,並把車子賣掉,改以摩托車代步十餘年,即使金溥聰刻意拿此事攻擊,他願意再次道歉與接受選民檢驗,沒有任何藉口推卸責任。

不過,段宜康話鋒一轉,指馬英九2012年競選總統經費僅申報4.4億,擔任總幹事、全權負責金錢往來的金溥聰,難道不需要面對質疑?他形容,就連國民黨立委都沒有無人保證數字真假,金如果以「丟糞」方式迴避社會監督與質疑,只能說明他作賊心虛、心裡有鬼。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