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迷必看!江詩丹頓百件展品4/24起於北京展出

▲江詩丹頓展品,1923年,18K黃金懷錶,琺瑯錶盤。(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適逢製錶品牌江詩丹頓迎接創廠260周年的時刻,日內瓦藝術與歷史博物館(MAH)邀請江詩丹頓與北京首都博物館一同合作,於2015年4月24日至8月12日,舉辦「日內瓦:時光之芯—瑞士鐘錶文化之源」展覽。

該展覽將展出350件古董座鐘、懷錶和腕錶作品、製錶工具與機械設備等,其中有102件展品來自於江詩丹頓。而展覽也會重現18世紀日內瓦閣樓工坊場景,並有江詩丹頓錶廠的工藝大師於現場展示精湛工藝。

▲日內瓦藝術與歷史博物館展品,約1690年的懷錶。(圖/品牌提供)

展覽資訊
日內瓦:時光之芯—瑞士鐘錶文化之源展覽
日期:2015年4月24日至8月12日(周一閉館)
地點:中國北京首都博物館地下一層A展廳
預約登記:http://www.capitalmuseum.org.cn/zjsb/pwfw.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