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大玩蕨類印花 夏威夷風潮鞋4/10上市

▲Hawaii Camo Pack款花色,主打夏威夷風,滿版印花很搶眼,NT$4,89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潮牌adidas Originals旗下的Tubular Runner運動鞋迎接夏天來到,推出2款具有濃厚夏威夷風的Hawaii Camo Pack花色,經典潛水布鞋面上印有滿版印花,並以海水藍、大地綠雙色結合島上蕨類植物圖騰,搭配流線型的Eva大底與鞋身骨架,酷味潮味展露無疑。

喜愛前衛風、未來感的潮人們,則不可錯過Tubular Runner Tonal Pack鞋款。承襲Tubular Runner經典鞋型,有著Eva大底、標誌性骨架、潛水布材質,但不似Hawaii Camo Pack展露熱帶風情,而是全面換上黑、灰配色,簡約率性、怎麼搭都好看。

Tubular Runner系列鞋款將於4月10日上市,Hawaii Camo Pack款售價為NT$4,890元,Tonal Pack款售價NT$4,490元。

▲Hawaii Camo Pack的海水藍配上紅色蕨類植物印花。(圖/品牌提供)

▲Tonal Pack款運動鞋,NT$4,4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