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高端客 義式寢織春夏展峇里島、牙買加風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義大利頂級寢織FRETTE的工藝設計、床寢質感,僅管有的要價10萬元以上,仍吸引不少品味人士出手,平均客單價5、6萬元,尤其一季裡還會出現好幾個百萬客,除了一次選購多套床組,皮草、抱枕也是購買清單之一,而今年FRETTE將於第3季再展店1、2家,與高端客群有更多接觸外,另外也發表了春夏5大系列新品,從異國風采中汲取靈感,把當地自然景觀及人文風俗轉化為寢臥色彩與圖騰,把旅遊帶進臥室內。

▲奢華南非琉璃紗染緞織緹花4件式床組,運用緹花設計出滿版琉璃珠紋,價格128,000元。(圖/FRETTE提供)

FRETTE本季5大系列設計仿擬異鄉風土與人文內涵,從南非、阿根廷、峇里島、牙買加、爪哇各國中,取材當地的自然景觀、舞蹈、傳統手工藝、植物花卉等元素,透過緹花或印花織譜出各種圖騰式樣,讓床寢在臥室內演繹異國風情。其中,在非洲南部具有權力、財富和地位象徵的「琉璃珠」,也以滿版緹花琉璃珠紋詮釋,是今年微風之夜主打的床組。

▲牙買加緞織雙面印花床組擷取牙買加活潑的天性為精神,咖啡花型為圖騰,富饒果實為色調,大膽揮灑出被陽光熱情親吻的加勒比海渡假氛圍,價格58,800元。(圖/FRETTE提供)

▲奢華峇里印達大罩,利用絲棉混紡床織表現峇里島當地的熱帶花植、手工藝品,價格128,000元。(圖/FRETT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