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燈具展 義大利燈飾玻璃羽翼像天使翅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義大利水晶玻璃頂極工藝的創始者Barovier & Toso,長期以來積極經營亞洲市場,為擴大品牌影響力,2015年與台灣知名設計集團築內國際(AI GROUP)合作,共同開發最新款玻璃燈飾「ANGEL天使」,其玻璃羽翼呈螺旋狀向上延展,流暢且極具動感的線條,在空間中就像輕盈纖細的天使翅膀般飛揚。

▲Barovier & Toso與築內國際共同合作設計的ANGEL天使吊燈,結合堅實的結構力學,呈現優雅的東方美感。(圖/晴山提供)

「ANGEL天使」吊燈採香檳色的繁複金屬結構,以精準的角度牢牢固定每一片羽毛,使得整座燈飾與其他款式相較,不論造型、角度與透視感,皆能展現獨特鮮明的力與美;此款燈飾具有兩種規格,符合不同使用者的條件與需求,並有水漾白、醇酒金、玫瑰粉紅三種顏色可選擇。在今年度的米蘭家具展中也會華麗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