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帶您走訪英法 創造專屬浪漫傳奇

【廣編特輯】

圖、文/東森旅遊

嚮往歐洲風情的朋友有福了!東森旅遊特別企劃「英法浪漫傳奇精選9日」,帶您前進西歐英法兩國,深度旅遊各大熱門景點,看大英博物館及法國羅浮宮的珍貴館藏,參觀本年度最浪漫聖地賽爾比教堂與豪爾城堡,前往藝術大師梵谷與莎士比亞故居參訪,再到牛津及劍橋大學兩大知識殿堂巡禮,全程無自理餐食、無自費,每日入住四星級飯店,讓您收穫滿滿身心靈滿足,既充實又超值,快上東森旅遊官網預訂您的專屬英法傳奇!

行程特色 世界2大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法國羅浮宮】
雙學院藝文巡禮 【牛津+劍橋】
雙遊船獨特體驗 【劍橋撐篙+巴黎塞納河】
藝術大師故居朝聖【梵谷故居+莎士比亞故居】
本年度最浪漫聖地【賽爾比教堂+豪爾城堡】
全程無自理餐食&全程無自費,入住四星級飯店
出發日期 5/18、5/28、6/3
團費  $49,900起

深入英國 穿越世紀的傳奇感動
因藝人周杰倫的夢幻婚禮,而聲名大噪的英國賽爾比教堂,成為近期最熱門的旅遊景點,歷史悠久的賽爾比教堂是現存的少數幾座中世紀教堂之一,古城堡的外觀結合了諾曼式及哥德式建築特色,而最具特色的是教堂東側的彩色玻璃窗,繪有當代保存最原始的耶穌家譜,東森旅遊將帶您前往賽爾比教堂,一覽穿越世紀的壯麗與感動!

來到英國不能不去參觀大英博物館,在這座珍藏品數量最多的博物館裡,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無數的文化遺產,館內分為埃及館、希臘羅馬館、英國館、西亞館等多個展館,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遠從埃及到來的木乃伊,讓參訪者能夠親眼目睹法老國渡的神秘面紗!

品味法國 藝術人文的浪漫情懷
位於巴黎的羅浮宮,是所有到法國的遊客必參觀的景點之一,門口的三角錐狀金字塔是其最醒目的標誌,館內收藏40萬件藝術品,包含耳熟能詳的達文西「蒙娜麗莎」畫作、鬼斧神工的古希臘雙翼勝利女神像,以及栩栩如生的維納斯女神像,此三項世紀巨作又稱為羅浮宮三寶,是最為人所知的珍藏,喜愛藝文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而東森旅遊特別企劃走訪畫家梵谷的故居奧維小鎮,梵谷在此完成了70多幅作品,是什麼樣的環境氛圍讓梵谷文思泉湧、靈感不絕,有待您踏上這趟旅程親自解開此謎!而本次旅程另一特點是參觀拿破崙為了慶祝戰爭的勝利所修建的凱旋門,在星形廣場上所豎立的偉大的雕塑,是軍人們代表榮耀的驕傲呢!



東森旅遊推出限量超值英法之旅,陸海空全包行程,讓您感受最浪漫的西歐藝文!更多行程資訊請上東森旅遊官網或洽客服專線查詢:(02)2777-39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