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靠緊女乘客好興奮」! 日男電車噴精100女

▲日本男子噴精100女。(圖/翻攝t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40歲中年男子福田哲也自2011年開始,時常利用交通尖峰時刻,在電車上貼近女乘客且在背後「射精」,直到去年12月故技重施時被發現,警方才將他逮捕歸案,嫌犯事後坦承「只要能貼近女乘客就覺得很興奮。」

據日本《TBS》電視台報導,福田哲也去年12月搭乘電車時,看見一名18歲的高中女生,當時他身穿一件「特製」的大衣,大衣口袋開了一個可拿出生殖器的「洞」,於是他將自己的生殖器拿出,緊貼女高中生臀部後進而射精。事後女子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比對DNA後,終於在東京抓到這名電車之狼,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福田哲也被捕後也承認犯案,他表示,在滿員的電車裡可以跟女乘客緊密的貼在一起,「覺得很興奮」。警方調查後發現,福田哲也至少從2011年開始,就以同樣手法犯案,估計大約有100次,目前警方也積極偵辦中。

▼電車擠滿人,是嫌犯下手時機。(圖/翻攝t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