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億蝴蝶珠寶襲台!VCA百件頂級之作超有看頭

▲影后凱特布蘭琪配戴梵克雅寶典藏珠寶出席電影首映會,NT$2,031,000元。(圖/東方IC)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春神來了誰知道?看看珠寶就知道了。甫踏入4月,頂級珠寶品牌各家爭鳴,一場接著一場的珠寶展宛如春花盛開的園地,璀璨華麗的珠寶作品紛紛亮相。花園中有了花,當然少不了蝴蝶!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VCA)這回召集總價約16億的百件頂級蝴蝶珠寶翩然來台,就是要蝴蝶們舞出耀眼光輝。

▲Papillon Opale noire胸針,NT$6,465,000元。(圖/品牌提供)

梵克雅寶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將於4月25日至5月3日舉行,百件蝴蝶珠寶振翅待飛。珠寶設計中值得欣賞的隱密式鑲嵌法、網狀細工、包鑲技法等獨特工藝皆被品牌展現在胸針、項鍊、手環與腕錶等珠寶作品上。特別是梵克雅寶與日本漆藝大師箱瀨淳一(M. Junichi Hakose)一同創作出的漆繪蝴蝶胸針,更可欣賞日本漆繪工藝與鑽石、珍珠母貝相互輝映的美態。

▲Suzu胸針,NT$773,000元。(圖/品牌提供)

以頂級寶石來創作的個性珠寶,向來也是梵克雅寶的話題之作。好萊塢巨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與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曾配戴的珠寶也會一同登台亮相,屆時在瑰麗紅寶石、黃鑽、藍寶石等輝映之下,相信全場將熠熠生輝。

▲(左)Flying Butterfly項鍊,NT$12,925,000元;(右)Lady Arpels Ballerine Enchantée 腕錶,NT$3,877,000元。(圖/品牌提供)

注目之作

▲Treasure of rubies 項鍊,9顆總重約60.98克拉紅寶石,NT500,24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