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救災後⋯南韓消防員角落低頭吃泡麵 網友好感動

▲南韓消防員執行勤務後,在角落吃泡麵照片瘋傳。(圖/翻攝自부산경찰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警察局近日上傳一張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瘋傳,照片中只見一名消防員在救災勤務後,頂著滿頭濕亂髮在一旁吃泡麵,臉上還沾有灰黑煙塵,讓許多人感動不已,不少網友留言感謝消防員,還有人感動地說「他努力讓人民的安全有保障,真是辛苦了!」

釜山市蓮堤區一處二手車交易市場3日凌晨發生火災,火勢在風的助長下迅速延燒至4樓,消防隊員努力搶救,疏散民眾,最後有500多輛二手車燒毀。

釜山警察局3日po出一張消防員在救災後吃飯的畫面,台灣「消防心論壇」臉書團5日晚間也分享相關報導,只見他在救災勤務後,頭髮濕亂,身上防火衣也沾滿灰,把握用餐時間,低頭在一旁吃泡麵。

這一幕讓很多人感動,南韓釜山警察局約17.3萬粉絲,但是該篇po文就有13.3萬人按讚。許多南韓網友忍不住留言感謝消防隊員的辛苦,還有人說想送炸醬麵給消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