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擦撞衝入小7 網友:以為這是得來速嗎?

▲省道台一線林鳳營路段發生轎車擦撞,其中一車衝入路旁的小7。(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轎車直接開入小7,是直接把它當成「得來速」了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2張照片,提到在4日下午1時左右,省道台一線林鳳營路段,有2輛轎車發生擦撞,其中1輛綠色轎車失控撞入旁邊的小7門市,另一輛銀色轎車則是車頭全毀。

該名PO照的網友留言戲稱「三寶直接開進小七表示……一個御便當。」其他網友則是留言回覆「來一杯拿鐵」、還有網友加點「一碗牛肉麵不要加熱」;有網友質疑「是車輛爆衝了嗎?」也有網友提到「7-11該改得來速了」,更有網友KUSO說「全家才是你家阿!小7不是你家」。

▼另一輛銀色轎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小7店員忙著清理現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