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槌中校」勞乃成帶20人看阿帕契 還準備登機階梯

我們想讓你知道…代誌大條了~

李蒨蓉登阿帕契事件,軍方懲處擴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AH-64E直升機、拍照上傳臉書案,陸軍司令部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航特部601旅中校副作戰長勞乃成在沒又經過核准的情況下,私自安排13個大人、7個小孩進入機棚參觀,因此做出嚴懲決定。

陸軍司令部下午在桃園大漢營區召開記者會,公布調查情況和懲處名單,由副司令潘家宇中將(上圖左)主持,他也為此事向社會大眾致歉。

根據調查,3月29日勞乃成在未經核准的情況下,私自主動安排20名親友到機棚參觀阿帕契,他還準備簡介說明板說明,並通知留守機工長開啟824號的機艙門、準備登機階梯;過程中,幾名參觀者拿出智慧型手機、相互拍照留念。

由於勞乃成嚴重違反國軍資安規定,陸軍司令部決定對他記大過1次、調離現職外並移送法辦。另外,媒體報導有其他軍官幹部和李蒨蓉合照,軍方以「目前沒有發現」回應;至於阿帕契內部照片曝光、美方是否曾向我表達關切?軍方也說「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