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不能投總統票! 博科聖地掃射奈及利亞選民41人

▲博科聖地激進組織於28日奈及利亞總統大選當天,殺害41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於28日舉行總統大舉,但卻傳出極端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在同一天殺害41人,其中包含1位議員,想藉由恐嚇手段阻止民眾投票。

根據《美聯社》報導,與博科聖地有關的選舉暴力事件均發生在東北部。募集攻擊的居民說,「博科聖地警告我們不要以參與選舉方式來支持民主。」

黎明前,博科聖地的激進分子入侵波諾州(Borno)城鎮米瑞加(Miringa),放火燒毀民宅,還在民眾逃命時開槍掃射。警方表示,再加上戈貝州(Gombe)城鎮貝林(Biri)和杜庫(Dukku)的死亡人數,共有39人,其中包含州議員阿里(Umaru Ali)。

此外,警方也表示,博科聖地還攻擊戈貝州城鎮貝林博拉瓦(Birin Bolawa)和貝林福蘭尼(Birin Fulani)的投票所,造成2名選民死亡。累積共41位無辜選民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