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2016大選提名 李四川:照往例4月上旬啟動

▲李四川表示,2016提名時程會依照往例,於4月上旬啟動。(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2016總統大選提名時程,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28日表示,將依照往例在4月上旬啟動總統、副總統黨內提名作業,與2008年、2012年兩次大選的時程相同,並沒有特別晚,今年也會依既有期程與制度辦理。

民進黨已底定由黨主席蔡英文親征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卻至今難產,連提名時程都尚未公布。對此,李四川今日下午表示,本屆大選的黨內提名時程跟以往相同,在4月上旬公告辦法後,經過領表、連署、初選,約在6月底前提名;此外,國民黨今年的提名作業並沒有特別晚,而是民進黨比較早。

另外,針對前監察院長王建煊投書媒體,建議藍營循「柯P模式」向外徵求人選,李四川則說,尊重王的意見,但黨內有自己的總統、副總統提名辦法,還是會按照既有時程、制度來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