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奇摩子不好」藍再沒人表態 洪秀柱將參選2016

▲2016總統誰來選?洪秀柱:藍再不表態,就等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對於2016總統大選人選遲遲沒有答案,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5日說,她對國民黨沒人表態要選2016,感到焦慮,希望有意願的,趕快出來。她甚至暗示,雖然「成功不必在我」,但如果再沒人要選「我若奇摩子(心情)不好,那大家就一起來。」希望大家趕快行動,不然她就要出來選了。

洪秀柱25日接受廣播專訪說,希望黨內想參選2016的人,不問失敗,趕快出來,人多也沒關係,重點是要用政見感動人,透過民調再看誰支持度高,國民黨現在大家都不明講,逃避問題,實在不像話。她說,大家在等裁判鳴槍,選手等著起跑,但如果裁判遲遲不動做,連啦啦隊的熱情也會冷掉,「是要拖死自己,還是拖死國民黨。」

洪秀柱希望黨內快點啟動總統初選機制,與立委初選同時進行,被問到會不會沒人選,最後自己出馬,她說,很多人還是希望她在立法院繼續保住一席,但也直言「不要讓我奇摩子不好」、「奇摩子(心情)不好,就大家一起來、把話講清楚。」

「成功不必在我」洪秀柱認為自己的位置不是問題,重點是民眾要什麼,她可以為國民黨挑戰區域立委,保留席次,但如果區域有人,她不會去爭,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黨內參選2016的總統人選趕快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