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鹿港出現「踹童男」 家長怒調監視器求逮人

▲ 踹童男疑喝酒神智不清,伸腳踹小學生。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頂番國小附近出現一名奇怪男子,疑似喝酒後神智不清在街上四處走動,只要有小學生走過身邊,就會抬起腳狠踹學童,短短幾天就有兩名小學生被踹,學生家長人心惶惶,調閱沿路監視器,同時PO上臉書,希望能提醒大家注意,一起揪出這名踹童男。

監視畫面中,一名男子提著塑膠袋搖搖晃晃走在馬路上,還不斷張望似乎在尋找什麼,這時一名剛下課的國小男童背著書包,朝男子的方向迎面走去,男子突然伸出腳踹向男童,民眾指出,「可能是喝酒狀態啦!那經過今天早上、今天中午的時候,有跟警察也報案。」

▼ 兩學童受害!家長怒調監視器求逮人。

小男童莫名其妙被狠踹一腳,身體踉蹌了一下,嚇得忍住疼痛拔腿快跑,但這名踹人的男子竟還回頭直直瞪向小男童,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隨後又走到路邊繼續猛踹電線桿。

聽到又有同學被人無故腳踹,小朋友表示,「兩個小朋友(被踹),一個五年級,一個三年級,會讓人覺得下一個就會輪到自己的樣子。」民眾也說,「有一個怪怪的老阿伯,然後都會衝過來踹別人這樣。」原來小學生被踹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名男子踹人的地點位於彰化鹿港的頂番國小附近,許多小學生下課後,都會走這條路回家,如今有人在這條上下學必經之路公然踹國小學生,也讓不少小朋友現在經過這裡都要結伴同行,害怕踹童事件再度發生,1名家長表示,「孩子放學,然後走在馬路上,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覺得沒有安全感,我希望能夠趕快把這個人找出來是最好。」

男子無故腳踹國小學童,讓不少家長心裡惶惶,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懷疑是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所為,將約談他到案說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怪男學校附近踹2學童!家長人心惶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