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藍可兒剛拍美麗寫真 母:老天爺把我最好的帶走了

▲ 才拍美麗寫真!女兒墜樓亡,母:無法接受。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在酒店上班的余姓女子離奇墜樓喪命,她的母親無法接受,翻開女兒照片,愛漂亮的她,最近還拍了一系列美麗的寫真集,余媽媽說,自己共有4個孩子,意外死亡的三女兒是最貼心也最懂她,每次出去都會叮嚀媽媽要記得吃飯,也會報備什麼時候會回來,沒想到這次到桃園工作,再見面女兒竟成了冰冷遺體。

桃園發生離奇墜樓致死案,26歲女子余涵勳3月4日凌晨突然從上班的帝豪酒店7樓墜落天井死亡,由於監視畫面拍下她事發前神色恍惚,還赤腳走路,疑似還有人在前方呼喚她,媽媽懷疑案情不單純。這宗命案被形容為「台版藍可兒」命案,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多年前在美國死於水塔,由於案離奇而轟動一時。

「她懂我,她真的懂我,唉!痛啊!」提到心愛的寶貝女兒,墜樓余姓女子的母親住在基隆,口中這一聲痛,誰也無法能夠理解,因為平時和她親的女兒,再見面竟成冰冷遺體,余姓女子母親表示,「她很貼心,她很...怎麼講,反正老天爺把我最好的帶走了,我就只能這樣子講。」

對母親來說,老天爺帶走的,不只是一個貼心女孩,更是她最寶貝的一切,拿出女兒最近才拍的一系列寫真,無論是戴著粉紅色帽子、平口洋裝,臉上露出淘氣表情,或穿著白色禮服優雅微笑,還是穿著黑白連身褲展現十足女人味,不難發現余姓女子長得十分清秀、愛漂亮,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顧家的好女孩。

▼ 「她最懂我」,母泣訴:老天爺把我最好的帶走了。

余姓女子母親表示,「她如果要出國去,她都會講說,我要出去幾天,然後妳要吃飯啊!妳不要想我啊!我幾天我就回來了啊!我就說 好啊!那這一次她也是這樣講,所以...,不知道耶...!」女兒和平常一樣,這次卻再也無法回來。

余姓女子從高職畢業後就踏入社會,18歲開始跟著朋友一起到酒店工作,卻從不曾讓母親擔心,雖然平時在外租屋,但是每個禮拜都會回家陪母親住一晚,意外已經將近一個月,走進女兒房間,物品都捨不得丟,照片也還放在櫃子上,枕頭、棉被也鋪得整齊,母親卻似乎還在等些什麼,但能等的也只剩下一個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