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全帽彩繪師突自殺 好友幫忙整理已下單貨品寄還買家

▲ 安全帽彩繪師突自殺!買家付訂金,憂心無貨拿。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小有名氣的安全帽彩繪師阿宏,他在花園夜市擺攤客製化彩繪安全帽,所以很受歡迎,但是他前兩天突然自殺,讓不少下訂的顧客錯愕,因為錢已經付了,這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有阿宏的朋友義務幫忙,把未完成的作品一一清點拍照,寄回給買家,至於阿宏收走的錢,只能請家屬出面解決。

10坪左右的小房間,就是阿宏彩繪安全帽的小天地,有美術底子的他很會畫畫,他突發奇想彩繪安全帽,還在台南花園夜市擺攤闖出名號,吸引不少粉絲要求客制化,訂做烤漆的彩繪安全帽。

但沒想到,阿宏前兩天突然自殺,讓不少顧客相當訝異,錢都付了,這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民眾一接到消息,立刻開車到到工作室,將原本要彩繪的機車車殼搬走。

▼ 阿宏走得太突然,工作室裡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作品。

由於阿宏走得太突然,工作室裡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作品,包括安全帽、機車外殼等,阿宏的朋友清點至少有20件作品,他們幫忙清點拍照把資料PO上臉書,希望能跟買家取得聯繫,將東西寄還給他們。

阿宏友人表示,「一頂安全帽從構想到設計原圖出來,至少要10天,為什麼他在這10天裡面沒有做出來,一定有他的原因,他為什麼被逼得走投無路,我們也不曉得。」

由於顧客下訂時,阿宏都會先收訂金買彩繪的原料,收了多少訂金,阿宏的朋友們也不清楚,有買家在網路上質疑阿宏收了錢,拖延交貨的時間,阿宏的朋友也幫忙緩頰,說他求好心切,又只有一個人作畫,絕對不是有意拖延,但隨著阿宏尋短,朋友們只能先將買家要客制化的物品寄還回去,只能先將買家要客制化的物品寄還回去,錢的部分只能等家屬出面,跟買家研究要如何解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友人透露,阿宏被逼得走投無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