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瘦小衰男遇到勇西施 搶檳榔攤刀落地人被擠出店外

▲衰男持菜刀搶劫檳榔攤,勇壯西施力搏退匪。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廖姓男子沒工作,手持菜刀搶檳榔攤,喝令檳榔西施交出錢來卻踢到鐵板,于姓女店員不甘心白白被搶奮力抵抗,由於兩人身材懸殊,瘦小的嫌犯被擠到店外,拉扯中菜刀掉到地上,眼看搶不成,跳上機車落荒而逃,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大白天搶檳榔攤,真的是很大膽,廖姓嫌犯本(3)月21日上午一進到店裡立刻亮出菜刀,威脅檳榔西施拿錢出來,沒想到西施沒在怕,不但上前把菜刀撥到一旁,身材瘦小的廖嫌被這麼一擠,就被擠出店外,這時候兩人在大馬路上拉扯,菜刀順勢被打到地上,錢沒搶到還居於下風,看到有路人騎腳踏車經過,廖男跳上機車,安全帽往地上一丟落荒而逃。

警方表示,「這個男子因為身材上比較弱勢,就比較瘦,店員她也不甘心說,你光天化日之下,怎麼做這種動作(搶劫)。」

其實檳榔攤是廖姓嫌犯行搶的第二家,當天凌晨5點多,他穿著雨衣罩住頭部到虎尾一家遊藝場持刀搶了1萬元,事發後1個小時,再度回到店裡被店員認出攔下,他怕被警方逮,乖乖歸還1萬元,換來業者不報警,警方表示,「被害人有發覺這個(男子)剛剛就是來強盜的,所以有對他留置跟盤問。」

遊藝場沒搶成,白天換搶檳榔攤,兩家一毛錢都沒得逞,沒搶到錢就沒事嗎?警方早在廖姓嫌犯家埋伏1個半小時,廖男返家時身上穿的正是犯案時的衣物,想賴都賴不掉,失業缺錢動歪腦筋卻踢到鐵板,成了最倒楣的搶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勇西施與搶匪一路拉扯,搶匪菜刀掉地落跑。

▼ 警方埋伏多時,搶匪穿犯案衣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