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珠寶」超討喜 春夏時尚不可少

▲Baby系列,玫瑰金鑲紫水晶(上)、粉水晶(右)、檸檬石英(左)與褐鑽耳環,NT$146,200元起。(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晶瑩剔透、多彩繽紛的珠寶對女性來說擁有很大魅力,當走簡約風格、隨性穿搭時,戴上小巧可愛、顏色粉嫩的珠寶就很迷人。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曼蘭朵(Pomellato)今年春夏就以宛如糖果般誘人的Capri系列、Nudo系列和Baby系列耳環,吸引眾人目光。

寶曼蘭朵的珠寶採用不規則寶石切割工藝與微鑲技術,不僅讓彩色寶石的光芒更耀眼,也襯托出珠寶的簡約與純粹。如名稱取自義大利卡布里島的Capri系列,透過綠玉髓、青金石、白水晶等與玫瑰金的搭配,碰撞出濃濃的地中海風情。

▲(左)Capri系列玫瑰金鑲綠玉髓耳環,NT$331,200元;(右)Carpi系列玫瑰金鑲青金石與白水晶耳環,NT$158,000元。(圖/品牌提供)

▲Nudo系列,白K金與玫瑰金鑲鑽耳環,(上)檸檬水晶、(中)藍色托帕石、(下)紫水晶,NT$225,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