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暗示秀智情?李敏鎬與「智秀」扮情侶賣包

▲李敏鎬與金智秀扮廣告情侶,代言Samsonite RED新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長腿歐巴李敏鎬日前爆出與Miss A成員秀智密遊倫敦,被媒體大肆報導後兩人大方認愛,不少粉絲因而心碎片片。現實生活的李敏鎬與「秀智」打得火熱,廣告中則與「智秀」扮情侶賣包,秀智、智秀名字相近,此巧合不免讓人笑猜李敏鎬在廣告假戀情中是否早已洩漏真戀情?

李敏鎬與韓國YG娛樂的藝人金智秀扮成甜蜜情侶一同為Samsonite RED 2015年春夏新品代言。兩人揹上VOY系列新品,一藍一紅、一大一小的包型搭配,演繹情侶最佳穿搭。VOY系列的包型採流線輪廓設計,外層的大口袋是明顯標誌,內袋設計則相當貼心,設有多功能夾層,可置放筆電、手機、皮夾等物品。系列售價NT$3,800元起。

▲VOY系列大後背包(海軍藍),NT$5,800元。(圖/品牌提供)

▲VOY系列小後背包(紅),NT$5,2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