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受封「最美孕婦」 肚腫卻不減時尚

▲關穎的卡其色流蘇裝,混搭多種時尚單品,非常優雅。(圖/翻攝自關穎微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要說當今時尚圈最美孕婦,這稱號就非關穎莫屬。懷孕數月的她,不僅挺孕肚出國旅遊、跑趴參加活動,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穿搭美照,讓人不禁讚嘆:孕婦也能穿得這麼美!

隨著孕肚越來越明顯,關穎近日也在微博上分享:「這星期肚子大的好快…變得更腫更笨重。」雖說如此,關穎還是發揮其時尚穿搭功力,選擇各種風格的寬鬆洋裝搭配飾品來讓自己舒服又不失時尚。

如關穎分享的卡其色系流蘇裝就非常氣質,她身穿卡其色彈性棉洋裝,外搭Forever21
米白流蘇罩衫,並搭配同色系的紐約品牌Ramy Brook流蘇包、Chloe 太陽眼鏡、Burberry氣質涼鞋和多層次長鍊,展現孕婦也能優雅美麗的百變風貌。

▲關穎懷孕的穿搭風格也非常多元,最近較常出現的是寬鬆長洋裝。(圖/翻攝自關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