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前進藍色國度 探索土耳其之美

【廣編特輯】

圖.文/東森旅遊提供

位在愛情海沿岸的藍色國度土耳其,旅遊資源多元且豐富,一直以來深受旅客歡迎。東森旅遊推出「縱橫歐亞土耳其10日」,遊訪土耳其中西部知名景點,看艾菲索斯古城與特洛伊遺址的歷史魅力,遊覽卡帕多奇亞洞穴城市及棉堡特殊地質奇景,造訪首都安卡拉及第一大城伊斯坦堡的繁榮興盛,一賭藍色清真寺的神秘真面貌。充實精彩的土耳其行程,團費只要29,900起,挑戰市場最低價,帶給您物超所值的旅遊新體驗,行程特色如下:

行程特色:
.看歷史遺址【特洛伊】與世界七大奇觀【艾菲索斯古城】
.觀賞獨特梯堤地形奇景的【棉堡】
.覽【卡帕多奇亞】特殊外觀地質與地下洞穴城
.去首都【安卡拉】,歷史文化與政經要地
.訪第一大城【伊斯坦堡】,遊藍色清真寺與廣場市集
.遊海中明珠【王子島】,全台唯一跳島行程
.全程入住四星酒店,其中安排2晚卡帕多奇亞洞穴酒店

出發日期:05/19、06/14、7/31(暑假出發僅此一檔)

團費:$29,900起

查看詳細行程►►►

土耳其聖地「卡帕多奇亞」 月球奇觀與洞窟文化

沒到過卡帕多奇亞探險,就等於沒去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是土耳其最具視覺震撼的地區,堪稱地球上最像月球之處,同時也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由火山噴發、石灰岩風化而成,再經千百年的風雨刻劃成如此特殊的月球樣貌,呈現起伏的岩椎與石頭波浪,在此遊客們可以搭乘熱氣球,鳥瞰卡帕多奇亞,為旅遊土耳其最特別的體驗活動。

除了壯觀的地形,卡帕多奇亞洞穴文化與地下城市,也是非常引人入勝的旅遊特色,西元6世紀基督徒為了躲避羅馬帝國回教徒的迫害而逃亡到此地,並在地下興建了房屋及教堂,如今還可看到保有濃厚拜占庭風格的洞穴教堂,遺留下華麗精緻的濕壁畫以及蜿蜒崎嶇的地下通道,此獨特的洞窟遺址帶來耳目一新的另類感受!

愛情海沿岸古文明之最  迷人又璀璨的歷史遺跡

一提到土耳其,大多會想到古詩人荷馬筆下的木馬屠城記特洛伊遺址。在中古時期,受多元文化與種族的衝擊,愛情海沿岸一帶留下了各宗教帝國活躍過的歷史足跡,除了耳熟能詳的特洛伊,還有被譽為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艾菲索斯古城以及藍色清真寺等知名建築遺址,在這東西方文化融合、歷史現代交錯的美麗領土上漫步巡禮,足以讓您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想趁暑假帶家人一起前往土耳其旅遊的朋友,可選擇7/31暑假出發行程,暑假僅次一檔千萬別錯過!更多行程資訊請上東森旅遊官網或洽客服專線查詢:(02)2777-39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