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生母59年不曾放棄 英男:她養了我3周,一定有原因

▲羅伯特尋母之旅將近一甲子,期間不曾放棄,也收到來自全球的祝福。(圖/取自Robert Wes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出生3周後就遭親生母親遺棄,如今59歲的他已經當上爺爺,仍透過各種手段,就是要找到任何關於生母的消息。他表示,母親養育我3周才拋棄我,當中一定有原因,為了一個答案,他努力了近一甲子。

根據《鏡報》報導,現今59歲的羅伯特(Robert Weston)出生3周後就被親生母親拋棄在戲院廁所內當時他的頭部靠在墊子上,並身穿昂貴的嬰兒裝,被一名退休教師發現後送往警局,最後被安置在兒童之家。

羅伯特在兒童之家一待就是7年,這段期間也是他人生中最不快樂的階段;幸好之後被好心的養父母給收養,雖然初期無法完全融入新家庭,但卻感受到親情的愛。只是這段幸福的日子並不長,在20歲時,羅伯特經歷養父母相繼過世之痛,當下也決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根」

羅伯特表示,這幾年尋母期間,不曾有放棄的念頭;他認為,親生母親養育他3周並非一段非常短的時間,且還費心挑選地點,並冒險遺棄嬰兒,「這並不合理,我被養了3周才被遺棄,這當中一定有原因。」因此,為了一個答案,他不曾放棄。

儘管搜尋母親的消息一無所獲,但羅伯特始終沒有放棄,他的第二任老婆不僅全力支持他,先前也和DNA公司接觸過,檢驗後發現,他的身世和美國及愛爾蘭有關連。女兒也替父親建立臉書專頁尋求網友一起協尋。羅伯特最後表示,「目前的搜尋範圍似乎已經擴及到全世界了,而且我收到來自全球的鼓勵。」

▼羅伯特3周大時遭遺棄,如今已經當爺爺,仍不放棄找生母。(圖/取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