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貶!忠孝SOGO春夏和風節 最多降2成

▲太平洋SOGO忠孝館春夏和風節開跑。(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想吃日本美食不用出國!太平洋SOGO忠孝館春夏和風節今(24)日開跑,不僅找來舞者熱鬧開場,現場吸引不少民眾觀賞拍照。太平洋SOGO忠孝館表示,此次引進87家廠商,包含六花亭、MORIMOTO、LeTAO等人氣甜點,同時因應日幣貶值,約有1成品項降價,最高降幅近2成。

▲引進87家廠商,其中有17家為初登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太平洋SOGO忠孝館從即日起到4月6日間展開春夏和風節,主打北海道美食展,今(2015)年共有87家廠商,像是北海道八大甜點名店六花亭、MORIMOTO、LeTAO、KINOTOYA等人氣甜點,其中,六花亭於週四(3/26)首賣太平原法式蛋糕。

▲▼現場有日本師父示範商品製作。(圖/記者魏妤庭攝)

今年除了引進人氣商品外,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還引進如搖搖馬鈴薯、夕張哈密瓜金純果凍、札幌北優奶油饅頭、Flanders鮮奶油鬆餅、砂川岩瀨牧場國王巧克力、北斗Joli Creer Q彈泡芙等17款初登場商品。另外,工藝的部份則有首度參展的雪堂製作壺堂雕刻,以日本東海道53景加上日本橋等景色,雕刻出共53個茶壺,讓民眾能更深入的感受到日本文化。

太平洋SOGO忠孝館表示,去(2014)年六花亭熱賣,不到1小時就已全部被搶購一空,所以今年備貨量較去年增加3倍。另外,因應日幣貶值,此次共有1成品項降價,其中又以L:eTAO小樽降價幅度最多近2成,六花亭則降幅有5%,並預計今年整體營收達6,100萬元,較去年成長1成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