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否認又改口! 義美確定4月初下架香菸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關於門市是否繼續賣菸的問題,義美稍早才對外否認不賣菸,但因受到外界關注,義美則改口表示,既然社會對此有期待,加上國內空氣品質不佳、董氏基金會推動菸害防治法等原因,決定4月初將香菸下架。

▲義美確定4月初下架香菸。(圖/取自義美官網)

義美公關主任趙季堯表示,先前已對外說明將菸品下架是既定想法,還沒拍板定案執行,不過總經理高志明認為既然社會大眾有期待,為了不造成誤解,所以才會在短短時間內有所改變。

至於不賣菸的原因,趙季堯指出,因為近來國內的空氣品質不佳,加上董事基金會一直在推行菸害防治法,並肯定孫越叔叔的努力,另外有家長反應既然門市的菸品品項不多,就乾脆下架不再販售,因此決定加速執行,預計4月初將門市香菸下架。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