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icash就能搭客運 到宜蘭點數5倍送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拿icash也可以搭客運!為了提高民眾從台北往返宜蘭的便利性,愛金卡公司擴大導入宜蘭售票據點,包含台北、板橋、科技大樓等6大轉運站,持icah或icash 2.0就可購票,還可享有OPENPOINT點數5倍送。

▲愛金卡公司與葛瑪蘭客運擴大合作,持icash購買到宜蘭的票,可享有點數5倍送。(圖/業者提供)

繼去(2014)年底開放南崁線後,愛金卡公司與葛瑪蘭客運擴大合作,從明日起導入宜蘭線,從明(3/18)日起可在台北、板橋、科技大樓、宜蘭、羅東、礁溪等轉運站,持icash或icash 2.0購票,若5月12日前購票,還可依金額享OPENPOINT點數5倍送,相當於1.65%的紅利回饋。

另外,觀察到汎航運通有9成乘客習慣使用電子票證支付車費,愛金卡公司從即日起推出國道客運5線,像是林口到台北長庚醫院、林口長庚醫院到台北車站、台北到基隆長庚醫院、長庚醫院到桃園車站、林口長庚醫院到中壢車站等班車,都可使用icash 2.0上下車刷卡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