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起不再賣菸? 義美:總經理還不成熟的想法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食品業模範生」義美不再賣菸?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義美預計將在4月2日召開記者會,並宣布全台88家門市全面停售菸品,成為國內首家不販售菸品的通路,對此,義美今(18)日再三否認,並澄清表示,該計畫僅是總經理尚未成熟的想法,一切都還沒拍板定案,目前仍會正常販售菸品。

▲義美否認將全面停售菸品。(圖/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指出,董氏基金會菸害防治組主任林清麗提到,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評估抽菸影響民眾健康,所以拍板決定義美全台88家門市停售菸品,並將在4月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該項消息。

對此,義美公關主任趙季堯強調,這是總經理還不成熟的想法,確實有這個構想,但還在研議中,確定後才會對外公布,並否認將在4月2日召開記者會或宣布停售消息。至於網路上瘋傳有門市店員提到停售菸品的說法,他則表示,不知道該項說法從何而來,目前門市仍正常販售菸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