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萌又來了!全家醜比頭第2波集點推馬克杯、積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看準上班族想紓壓,全家便利商店再推出醜比頭第2波集點活動,包含馬克杯、束口袋、積木、大頭造型雨傘等商品,共計有8種款式提供,從明日起消費滿69元就可集1點,集滿5點就可以109元加購。

▲全家便利商店從3月18日展開醜比頭第2波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從3月18日到4月14日間,展開醜比頭第2波集點活動,推出馬克杯、迷彩束口帶、積木、大頭造型雨傘,等加購商品,除了馬克杯有3款外,其他則是2款,限量2萬個到6萬個左右。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醜比頭蔬果植栽自推出後,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高達8成以上贈品兌換是以加價購方式,此次再端出馬克杯等,同樣消費滿69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可以加價109元到269元不等金額換購,預計再創另一波蒐集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