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效率帶到市政府? 蔡壁如:柯P選後一直咳

▲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將滿3個月,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柯文哲秉持外科醫師的精神,凡事都講求效率,總是希望下令後能盡快有結果,導致各局處的首長倍感壓力,「但是決定市政不至於要用如此飛快的速度,應遵循一定節奏。」這是他要適應的地方。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剛上任時,特地把在台大醫院的躺椅搬到市長室,但蔡壁如透露,柯文哲因為平時行程太滿、公文多到快簽不完,就只有當時試坐一次,「他選前、選後唯一的差別,好像只有咳嗽問題,選後這次咳得特別久。 」一直沒能痊癒。

另外,柯文哲喜歡用LINE下指令,交待下屬工作。他23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媒體問到下班後用LINE交代工作,是不是要給員工加班費?尷尬回應,「這個…這個…市長要不要先領?」

▼用LINE交代工作要申請加班費?柯文哲:「市長先領」。(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