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酸姚立明耿耿於懷羅淑蕾 蔡正元:不夠君子

▲姚立明接下高點政論節目《重磅新聞》主持棒,製作單位特地送上一條馬鞭,盼姚鞭笞時政。(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受邀主持政論節目《重磅新聞》,首集來賓邀請連勝文前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姚在節目中追問,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選舉期間,質疑柯利用「MG149帳戶」洗錢,當時蔡正元究竟扮演何種角色?面對提問,蔡當場諷刺姚:「選舉結束那麼久還對羅淑蕾耿耿於懷、拿出來批鬥,不夠君子」。

姚立明接下《重磅新聞》主持棒,首邀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兩人在選舉期間砲火猛烈,此次再度交鋒,回顧MG149、老鼠尾事件與一殯遷移山豬窟等選舉攻防。原訂11點半的錄影,蔡正元因路況不熟遲到1小時,姚只好站在大廳陪媒體枯等,蔡也頻頻致歉。

姚立明在節目中指出,選舉期間羅淑蕾主攻MG149,原有意揭弊卻變成柯文哲助選員,姚好奇,究竟當時蔡正元與羅的角色分工為何。對此,蔡正元表示:「我有權利叫她不談嗎?」且羅淑蕾身為立委,有權監督台大醫院與醫師,他沒有意見。

蔡正元強調,只有對連勝文民調有影響的議題才會納入策略規劃,但MG149對連勝文「沒有傷害也沒有幫助」,就當作旁邊吹過的微風。他進一步諷刺姚立明,選舉過了這麼久卻對羅耿耿於懷、拿出來批鬥,實在不夠君子,建議姚第二集直接找羅淑蕾上節目。

《重磅新聞》自今(23)日起,每晚8點至10點在高點綜合台播出。姚立明表示,除蔡正元以外,包括張顯耀、柯文哲、蔡英文、行政院院長到部會首長,都在邀請名單之列,盼提供完整資訊與議題背景,讓討論能夠更深入、接近真相。

▲姚立明日前出席民國黨成立大會。(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