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曾演《RM》的好感美女李沇熹一樣有鑽白光感裸肌?

▲李沇熹擁有白皙好膚質。(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美女」李沇熹因演出戲劇《伊甸園之東》竄紅,接連演出多部作品,甚至在2013年3月擔任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嘉賓,也展露出有別於戲劇演出的綜藝魅力。而她不只在工作上表現亮眼,外在美貌也是韓國一致公認的「天然美女」,更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好感女神!

對於自己如何打造無暇白皙的肌膚,她分享,「自然裸肌是最新趨勢,SK-II光感煥白CC霜結合了輕透自然的底妝及精華等級的美白保養成分,上妝後能立即使肌膚盈亮柔和光蘊,瞬間打造無妝感的細緻裸肌質;因為具有40%獨家美白精華等級保養成分和濃縮PITERA,對肌膚完全不會造成負擔,卸妝後,臉部彷彿剛保養完般的白皙柔潤,是一款兼顧女性上妝及保養的完美底妝。」

▲李沇熹成為SK-II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對於近幾年時尚界掀起的「回歸自然」風格,韓國首席教育訓練總監Maria Ha也指出,「厚重的遮瑕底妝已經被捨棄,取而代之的是輕薄光透的質地引導出肌膚底層光采,強調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細緻光蘊的透明感,彰顯彷彿天生般的好膚質;因此,女性上妝的同時也更加重視肌底保養,保養與彩妝的界線逐漸模糊,兩者結合的保養型底妝勢必成為未來的美妝主流。」

SK-II在2月15日推出的全新光感煥白CC霜結合肌因科學與光學感應之創新技術,研發出「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添加高達40%的精華液美白成分,並採用「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結合光體能量複方與獨家即效光學,可以幫助肌膚打造鑽白光感,宛如從肌底自然散發出透亮的光蘊,只要一瓶就可以同時擁有美白、防曬、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5種功效,最高等級防曬系數SPF50+、PA++++,也能全面阻擋紫外線,讓肌膚持續維持鑽白光感。

▲李沇熹以鑽白好感裸肌代言SK-II新底妝產品!光感煥白CC霜30g、售價NT 2,500元。(圖/業者提供)

*想打造鑽白光感裸肌,不用再精算怎麼買才划算,直接推薦兩款熱烈銷售中的限量特惠組合↓↓
【青春煥白基礎組】➜新品特惠$3,900
內含:青春露75ml +光感煥白CC霜30g
【青春煥白加大組】➜新品特惠$6,740
內含:青春露215ml +光感煥白CC霜30g


▼全新光感煥白CC霜,難以抗拒的完美光澤!(影/業者提供)

想擁有韓系好感裸肌?
立即試用,讓人難以抗拒→<http://spr.ly/dpite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