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女神」養成祕技 鑽白光感裸肌必備四大天后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一白遮三醜」,白皙的肌膚不管是化妝或是搭配衣服,都可以輕易展現出時尚感,但亞洲女性肌膚普遍偏黃又暗沉,不但很容易因為彩妝搭配錯誤導致臉部顯髒,甚至可能出現蒼老疲憊感,可見肌膚白皙對於女性的重要性;而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不僅要在保養上下功夫,隨著近年的裸妝回歸自然風格,透明光感的輕盈底妝更成為化妝包內必備的單品之一。

▲ (由左至右)SK-II光感煥白CC霜 NEW 30g 售價NT 2,500元、SK-II青春露150ml/ NT$4,100元、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30ml 售價NT 4,600元、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 售價NT 3,800元。(圖/業者提供)

一向對底妝特格外講究的亞洲女性,對於底妝的需求,也進一步從單一遮瑕需求升級為保養、底妝兼顧的雙重功效,日系美妝品牌SK-II結合肌因科學與光學感應,研發出創新技術「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導入首支美白精華等級的「光感煥白CC霜」,蘊含40%美白精華與濃縮PITERA,讓美白保養不僅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而能夠深入肌膚底層,如同由內部向外打光一樣,讓肌膚能煥發細緻淨透微光感。

並以革新方式結合「光體能量複方」與獨家「即效光學」,前者由肌膚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產生柔和光感;後者則是含有雙重鑽白微細粉體及智慧型長效延展配方,可以調和肌膚色澤,打造出均勻透亮的妝感。全新推出的CC霜也採用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將美白、防曬、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五種功效合一,另外,這也是品牌第一支精華液美白成分高達40%的保養底妝。

要擁有「鑽白女神」般的肌膚質感,不只要慎選底妝,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重點之一,而品牌旗下最經典的青春露絕對是保養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建議可以在化妝水整肌之後使用,蘊含高達90%的PITERA,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可以維持肌膚健康穩定,達到調理及修護之功效,並且提升肌膚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等五大美肌度,昇華至晶瑩剔透狀態。

在最基本的青春露保養完後,建議還可以搭配美白精華來使用,加強肌膚的白皙,其中,SK-II旗下美白雙星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與CC霜都同樣使用了肌能鑽白光感科學。而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運用全新獨家日本杏精萃搭配葵醯胺,能幫助肌膚改善暗沉,重現白皙亮澤,讓肌膚煥發360度鑽白光蘊。

另外一款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則是添加淨斑阻斷修復複方,結合原有成分及全新添加的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與肌醇,全方位破解斑點「惡黑循環」,同步修復受損肌膚與阻斷斑點生成,2周淡化1年頑固斑點,打造完美無瑕淨白。


►►►想打造鑽白光感裸肌,不用再精算怎麼買才划算,直接推薦兩款熱烈銷售中的限量特惠組合↓↓
【青春煥白基礎組】➜新品特惠$3,900
內含:青春露75ml +光感煥白CC霜30g
【青春煥白加大組】➜新品特惠$6,740
內含:青春露215ml +光感煥白CC霜30g

►►►想擁有鑽白光感裸肌?
立即試用,讓人難以抗拒→http://spr.ly/dpite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