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黃色吊床? 新竹中學生躺「防護網」睡午覺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孫宗榮/新竹報導

學生睡午覺居然躺在學校安裝的防護網上?柯文哲的母校新竹高中,教室矮牆外都有設立安全防護網保護學生,但沒想到被當作吊床,學生躺在上面呼呼大睡。雖然這種防護網是採用高拉力的特多龍材質,可耐重300公斤,但校方不容許這樣的情形發生,日後會加強訓誡,要同學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午休時間,一名男子愜意躺在黃色吊網上呼呼大睡。但是這吊床哪來的?仔細一看,居然是設立在大樓空隙間的安全防護網,追查發現,地點就是柯文哲的母校新竹高中,原來是學生調皮爬上矮牆,躺在防護網上呼呼大睡

一般學生看到照片也覺得很訝異,因為平常學校就常宣導不要攀爬矮牆,沒想到還是有學生爬上去,甚至睡覺,把安全拋之腦後。新竹中學秘書張花興說,當初做網子就是為了安全,也沒想到學生居然會爬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防護網多使用高拉力的特多龍材質,可以耐重300公斤,但難保意外會何時發生。學校加強宣導告誡學生,畢竟誰也不樂見有受傷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