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乳神」樊玲火辣健身照曝光 網友直呼Hold不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中國乳神」之稱的「北師大校花」樊玲,一組健身房私照近日曝光,穿著低胸上衣的她,使用健身器材後香汗淋漓,讓不少網友直呼「Hold不住」。►►►看更多照片

▲樊玲健身照曝光。(圖/取自網路)

去年4月,樊玲因為自拍照而走紅;7月的巴西世界盃期間,她觀戰時用深V球衣爆乳夾手機,再度引起關注。長相酷似影星范冰冰和關之琳綜合體的她,學生的身份曾經遭到質疑,也有網友認為她的一些照片「性感過頭」,根本是故意炒作。

樊玲曾經幫《男人裝》拍攝寫真,而這一次的健身照,雖然有不少網友把她與南韓最美教練相比,認為她「絕殺」對方,但也有人質疑她根本就是「擺拍」,「讓曬肉的和健身的比較,那個美?不言而喻。」

►►►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